謝欣穎婚紗照曝光! 「希望未來你會有個懂事老婆」

記者劉宜庭/台北報導

藝人謝欣穎原定在12月25日結婚,卻在日前無預警宣布分手,結束和交往7年男友梁世華的戀情,突如其來的消息,令身邊親友震驚又惋惜,而她10月份替雜誌所拍攝出的系列婚紗照,以及當時2人受訪的內容,也在近期曝光。

►更多「謝欣穎分手」相關新聞

▲▼謝欣穎結婚前夕宣布分手7年男友。(圖/翻攝自謝欣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欣穎日前還沒宣布分手7年男友梁世華時,曾接受雜誌《ELLE Wedding》專訪,並拍攝一系列夢幻婚紗照,畫面中,只見她披上夢幻白紗,牽著手拿泳圈、衝浪板、滑板等道具的男友,並展露出白皙美肩、逆天長腿,神情流露出幸福氛圍。

▲謝欣穎婚紗照曝光。(圖/ELLE提供)

當時,謝欣穎被問到籌備婚禮時,是否有吵架或是更認識對方,她坦言「當然有」,因為自己個性比較急,認為婚禮有許多繁複的東西,不希望浪費多餘的時間等待,「可是這不是對每個人都適用」。而當時被問到面對未來,最想向對方說的話時,她曾感性說,「我希望在未來你會有個懂事的老婆(笑)」。

▲謝欣穎婚紗照曝光。(圖/ELLE提供)

謝欣穎10月份拍攝完系列婚紗照,以及當時訪問內容,流露出十分甜蜜的氣氛與畫面,令人完全想不到,竟會在婚禮前夕,無預警宣告與交往7年的男友分手,另身邊親友震驚又惋惜,事後,她也曾大方邀約對方唱KTV,「卸下伴侶的關係,我們可以是最好的朋友,現在讓彼此放慢腳步一起成為成為更好的人吧。」

▲謝欣穎與男友分手後仍是朋友關係,曾大方與對方一起去KTV唱歌。(圖/翻攝自謝欣穎IG)

►曾經的甜蜜,是現在的美好回憶!謝欣穎與前男友為ELLE拍攝的婚紗照公開

►夢幻新娘白紗不是只有大澎裙!直擊風格名人的創意婚紗造型

►「你要嫁的不僅是一個男人,更是一種生活!」粉絲湧入打氣文 讚謝欣穎勇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