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爆遭Angelababy取代! 陸廠商簽約1個月換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限韓令的話題持續發酵,大陸發言人21日雖否認「限韓令」,仍有不少韓星在路活動受到影響,近日再傳出韓星全智賢的手機代言遭撤換,全面改成Angelababy,特別的是,據消息,該廠商上個月才與全智賢方簽訂合約,僅1個月便發生變故,疑似受到限韓令影響。

▲全智賢被爆大陸代言遭換人。(圖/資料照/CFP、Angelababy微博)

據《36氪》指出,大陸品牌手機OPPO於10月才與全智賢簽訂代言,卻在近期被Angelababy取代,目前正在與對方經紀人討論合作細節,有意將代言人全面換成Angelababy,疑似傳了4個月的限韓令有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發言人21日雖否認「限韓令」,強調中方對中韓之間的人文交流一直持積極態度,但據悉,大陸各衛視台已紛紛表態整改與撤播,未來與韓星相關的播放內容可能被拉掉或者不播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