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慶妹妹28歲生日! 狂曬姊妹照:掐不死妳只好…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經歷火吻、失婚等考驗,靠著堅強意志力,勇敢走出傷痛陰霾,她先前還帶著一家人到歐洲旅遊,而在那一趟旅程中讓她與家人的關係變得更親密,與妹妹間的感情也更好了。她22日在臉書上為妹妹任蓉萱獻上生日祝福,而搞怪祝福語卻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Selina祝妹妹生日快樂。(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於22日在臉書上為妹妹獻上生日祝賀,「掐不死妳,只好,愛死妳囉!寶貝任容萱,生日快樂!」她隨文還附上了多張兩人在歐洲旅遊期間的合照,照片中的她們幾乎都穿著姊妹裝,對著鏡頭擺出各式各樣搞怪姿勢,充分展現姊妹倆的好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容萱在臉書上也分享自己在北京過生日的照片。(圖/翻攝自任容萱臉書)

事實上,任容萱是在工作當中度過自己的28歲生日,她當天也在臉書上開了直播與粉絲們互動,並表示自己在北京拍攝新片,而劇組也貼心地幫她準備生日蛋糕,在片場為她慶生送上驚喜,事後她也在臉書上傳與劇中演員慶生的合照,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生日很快樂!」

▲Selina為妹妹送上生日祝福。(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