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唱歌有陰影「被笑到大」 首開金口羞問:難聽嗎?

▲Kid跟好友大飛合作歌曲。(圖/取自Kid粉絲團)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林柏昇Kid近來事業、愛情兩得意,除了主持節目外,還跨足潮流界,最近更做了一項突破自我的超級挑戰「開口唱歌」,他說自己從小五音不全,被朋友約去唱歌總是當分母,這次為了好友大飛首度唱歌,認真練唱,23日在粉絲團PO出MV,立刻引起迴響,對他來說又是另一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對歌喉沒自信,難得開金口唱歌。(圖/取自Kid粉絲團)

Kid對歌喉完全沒自信,從小到大唱歌都被笑,所以他很少開口,他說之前Circus時期大家一起錄歌曲,「製作人一直想打發我,嫌我浪費時間,那時候人家錄一個禮拜,我只去兩天。」但這次他為了替好友圓夢,本來只是想幫忙拍MV,沒想到竟然是要他唱歌,於是被大飛逼得展開魔鬼訓練。

大飛還特地為Kid寫了一首歌《笑笑》正好符合他「瘋面仔」的封號,MV則是跑到泰國拍攝,Kid說,「那時候正好有一個工作要到泰國,我就把我們酬勞分一半給大飛,帶他一起去泰國,想說可以順便完成MV。」而這段影片才PO上粉絲團短短2小時,就已有3萬多人觀看,面對記者詢問,Kid害羞問說:「會難聽嗎?」得知不少粉絲大讚:「好聽」!才讓他稍稍放心。

▲大飛替Kid寫的歌《笑笑》。(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