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藍海》全智賢「這幕」心碎虐劇迷! 李敏鎬OO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23日播出第3集,李敏鎬遭逼到懸崖跳海,所幸全智賢變成美人魚,在水中給予氧氣,然而,美人魚只要和對方接吻,該位男子就會失去兩人間的記憶,李敏鎬被救上岸後,也因此將女方忘得一乾二淨。

▲全智賢吻完李敏鎬後,男方失去記憶。(圖/翻攝自sbs)

《藍色海洋的傳說》劇中描述的成年美人魚離開水面會自動長出腳,只要與人接吻,也有能力抹滅對方的記憶,第三集便交代全智賢古代相遇李敏鎬的姻緣,但她最後選擇把對方記憶抹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鏡頭轉回現代,李敏鎬跳海被救起後,同樣忘光全智賢,手上戴著女方留下的手鐲,以及不時會想起一句哀傷告白「我愛你」。另一方面,全智賢在岸邊心碎告白「會去首爾找你」,一路從海外游回首爾,卻誤闖水族館。

▼▲全智賢敲打玻璃,李敏鎬卻認不出她。(圖/翻攝自sbs)

看見大型水族館的全智賢,直接跳入水缸裡與魚兒共游,因此引起入館參觀的觀光客目光,拿著相機對她猛照,此時,李敏鎬因想念媽媽出現在水族館,她隔著玻璃看見對方,不斷敲打玻璃,已經失憶的李敏鎬卻直接離開,兩人錯過的畫面令劇迷直呼虐翻。

所幸第三集結尾出現反轉,李敏鎬收到友人傳來的照片,發現自己在國外見過全智賢,兩人在結尾重逢。《藍色海洋的傳說》現正在愛奇藝跟播中。

▲全智賢終於重逢李敏鎬,眼眶泛紅。(圖/翻攝自s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