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珉豪寵溺防彈V! 「伸手抓屁股蛋」被拍到啦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HINee成員珉豪日前參與戲劇《花郎:The Beginning》,與同樣有出演該劇的金泰亨(V)磨出好交情,兩人日前在頒獎典禮上相遇,他被拍到用手抓對方屁股的方式打招呼,洩出深厚兄弟情。

▲珉豪被拍到伸手抓V的屁股,洩出對對方的寵愛。(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珉豪被拍到的照片中,他在頒獎典禮台上與V相遇,兩人在相擁的同時,他的雙手襲上對方的屁股蛋緊抓,臉上露出燦爛笑容互相問好,另一方面,V也被拍到同樣用手回摸他屁股的模樣,洩出兩人的交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珉豪曾在節目《帶你去探班》裡表現出對V的喜愛,稱讚對方「很可愛又聽哥哥的話」,臉上掛滿笑容,言語中皆是對弟弟的愛戴。

▲珉豪、V因參與戲劇《花郎:The Beginning》結緣。(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