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翻《棒棒堂》舊照勾回憶 毛弟神回:龜梨和也時期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王子(邱勝翊)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後與弟弟毛弟(邱翊橙)、小杰組JPM,團體目前單飛不解散,他23日分享一張多年前在《棒棒堂》時期,與毛弟合影的舊照,當年髮型和造型,與現在的他們完全不同,「幾百年前這是誰」,毛弟更自嘲是「龜梨和也時期」,一連串搞笑互動笑翻眾人。

▲王子和毛弟都是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圖/翻攝自王子、毛弟臉書)

王子23日分享一張陳年舊照,是過去與毛弟吃飯時的合影,要大家猜猜這是幾年前的照片。畫面中,只見毛弟頂著一頭長瀏海,頭髮長度超過耳下,身後的王子更頂著一頭粉紫色頭髮,模樣十分青澀,兄弟倆當年造型也被讚超瞎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翻出多年前與毛弟的合照。(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對此,毛弟立刻開玩笑表示,「龜梨和也時期哈哈」,引來王子笑虧,「我還山下智久勒」,兄弟倆一搭一唱,逗趣互動笑翻眾人,不僅令A'N'D成員宇宙驚呼,「這不是我認識的毛弟啊」,同時也勾起許多粉絲心中回憶,「棒棒堂時期」、「還是依然凍齡的兩位大男神」、「好久啦!應該是8年前吧」、「年輕真好」、「好稚嫩啊」。

▲▼王子、毛弟開玩笑留言,稱舊照是龜梨和也(左)、山下智久(右)時期。(圖/翻攝自王子臉書、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