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阿璞黏TT豆花妹後首露面 大膽回:不關你的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搖滾團體八三夭主唱阿璞和豆花妹傳了1年多的緋聞,兩人堅稱只是朋友,即使被週刊拍到17小時共處一室,女方還換了一套衣服才出門,雙方經紀公司也只簡單表示:「藝人私事不過問。」

▲豆花妹和八三夭阿璞緋聞傳了一年多。(圖/翻攝自《壹週刊》)

今(23日)八三夭在臉書上大玩直播,自創新單元《八豆夭新聞台》,在節目中分享許多演唱會的幕後花絮,和練團、練唱的小秘辛,經紀人宋狄峰更化身特派記者將私底下八三夭可愛的一面,全都真實呈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唱阿璞在直播節目中提到,「新專輯的專輯最近陸續有消息,從11月底開始就會有宣傳,而12月初會在電台首播最新主打歌《飢餓遊戲》,請歌迷朋友們敬請期待。」

本來以為阿璞會在與豆花妹緋聞事發後神隱直播,沒想到20:31準時登場,唱片公司在新聞標題跑馬上寫著:「不關你的事!」直到影片重播兩遍後,才發現原來影片事預錄後上傳,但是以直播形式和歌迷互動,跑馬上寫著《不關你的事》則是新歌名稱,看來要等到阿璞親自現身回應緋聞,要等到專輯造勢活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