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被「單膝下跪求婚」 甜笑擁吻老公喊:很幸福!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在2016年初與永信藥品全球合作事業部經理Vick登記結婚,兩人將於27日補辦婚禮,她近來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籌辦婚禮的過程,非常甜蜜,然而在距離婚宴還有4天,老公竟無預警地正式向她求婚,但是她的反應卻讓網友笑翻。

▲劉香慈老公單膝下跪求婚。(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23日在臉書上分享一系列老公求婚的照片與影片,並表示當初是為了順從家中長輩的意思,而當時準婆婆也在生日宴上,表示希望她能成為媳婦,因此兩人就在長輩的期望下,匆匆去登記,也順便幫Vick沖喜,但是她也小抱怨老公,「結果『古意』的Vick還真順理成章沒有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近日劉香慈與老公Vick及親友一起去吃飯,期間Vick卻突然拿出花束,單膝下跪說出「妳願意嫁給我嗎?」殊不知,他後來還調皮地說,「酒店已經訂了嘛,妳就嫁給我吧!」劉香慈聽完輕拍了老公手一下,失望大呼「就這樣喔?」旁邊的友人也幫腔要Vick多說一點,但Vick僅對老婆劉香慈說「你趕快說願意,這樣大家比較輕鬆一點」,被眾人狂批「好爛哦」。

▲劉香慈與老公擁吻。(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但是,最後劉香慈與老公還是在眾人的起鬨下互親,結束簡單的求婚儀式,她也在發文中感性表示,「雖然補求婚的內容很簡單,求婚致詞也很遜,不過還是覺得很甜蜜、很幸福!」

▼劉香慈被求婚影片。(影片/取自劉香慈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