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郵局新任局長丘京華、卸任局長古兆賢交接

▲桃園郵局新任局長丘京華(右)、卸任局長古兆賢交接。(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郵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23日於該局舉行,由中華郵政副總經理吳元仁監交。市長鄭文燦到場見證卸任局長古兆賢及新任局長丘京華交接。鄭市長表示,金融及郵務環境改變劇烈,而郵局長期保有競爭力,相當不容易,相信桃園郵局會與桃園共同成長,持續提供市民更優質多元服務。

鄭市長說,過去4年桃園郵局在卸任局長古兆賢帶領下,在員工照顧、郵局遷建、關懷弱勢及獨居長者等方面,深獲地方好評,古局長下一步將榮任中華郵政總公司勞安處長一職,為郵政勞安繼續貢獻;新任局長丘京華則是中壢人,個性內斂沉穩、資歷完整,相信可帶領桃園郵局開展業務另一高峰。

鄭市長提到,桃園是全台灣成長最快城市,不僅人口成長迅速、產業投資豐富、工作機會也最多,設籍人數約214萬6,000人,加計16所大學、軍隊駐紮、外籍勞工及旅居桃園的工作人口,桃園的人口數超過250萬人,讓桃園郵局成為「一等甲級」郵局,相信未來業務也將持續順遂發展。

▲桃園郵局是「一等甲級」郵局。(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市長說到,目前中華郵政最大投資計畫位於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將設置北部郵件物流中心,總面積17公頃,建設總金額約200多億元,是中華郵政有史以來最大投資;另外,針對桃園區富國路、埔子以及青埔新建郵政中心等計畫所需用地,市府也會盡力協助,讓中華郵政在桃園有更好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