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車「滅頂」!5泰國遊客只顧戲水 沒發現海水慢慢漲...

▲遊客沒注意潮汐變化,吉普車慘「滅頂」。(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5名泰國籍遊客日前到桃園白玉沙灘駕駛吉普車戲水,卻因為不熟悉當地潮汐,來不及在漲潮前先行移車,導致整輛吉普車慘遭滅頂,最後只好報警求助,警方調來怪手,總算將車子拉回岸上。由於車輛泡水嚴重,估計維修費至少20萬元。

白玉沙灘是熱門觀賞潮汐景點,加上沙灘平坦,常有吉普車玩家在當地飆沙。警方表示,5名泰國男子21日開吉普車飆沙後,將車子停在沙灘上隨即下車戲水,當天下午3時開始漲潮,但5人均未察覺潮汐變化,直到下午5時才驚覺海水漲至腰部,回頭一看吉普車已有一半被海水淹沒,無法發動。

5人用繩索無法將車子拉回,其他吉普車玩家幫忙也拉不動,只好報警求助,這時海水已漲3公尺多,吉普車只剩車頂尚露出水面,其餘都被淹沒。警方連絡業者調用挖土機,利用怪手勾繩索才將車子拉回。據悉,由於車輛浸泡海水,修車廠粗估維修費用至少20萬元。

▼警方調用怪手才將吉普車拖回岸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