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悲歌 北韓女子被賣到中國作性奴 最高價40萬

北韓犯罪集團專門把十幾至三十多歲的女子送到中韓邊境,把她們賣給中國男人當「性奴」。(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北韓存在著一些犯罪集團,專門把十幾至三十多歲的女子送到中韓邊境,把她們賣給中國男人當「性奴」。 當中不少女子知道自己命運。但為了脫貧或脫離北韓,只得逆來順受。

但有些人卻是被騙的,她們被高薪的工作吸引,最後卻落入買賣婚姻的市場。《華盛頓郵報》披露,為了謀生,有些女孩更進入性產業,成為性工作者或親訊女孩。

北韓的犯罪集團會賄賂邊境的士兵,安排管道讓她們進入中國,並藉此謀取巨大利潤。買下這些女子的多半是大陸農村的男子,他們由於社經地位低,儘管想成家,卻 很難獲得國內女子的青睞。

自從金正恩在2011年底成為北韓領導人以來,嚴密加強了對邊境的控制,想要「脫北」越來越難。因此也推高了「脫北」的價格。年齡15到25歲的女性身價是最貴的,最高可飆到1萬英鎊(約40萬台幣)。如果是30多歲的女子,上述一半價格即可成交。

一名後來到了寮國的北韓徐姓女子曾以視訊女孩為業,在鏡頭前作色情表演。她說:「剛開始的時候,我認為沒什麼大不了,因為實際上我不用陪任何男人睡。但後來我發現有許多人是很變態的,讓我覺得很噁心。」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