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爆封殺三立「暗著來」 街頭談反同大翻白眼!

記者劉宜庭、林思妤/綜合報導

女星郭書瑤(瑤瑤)長相甜美可愛,擁有魔鬼E罩杯魔鬼身材,近年來在戲劇圈表現亮眼,近日為閨密張景嵐畫展站台時,活動結束後,卻意外被陸媒拍到私底下和助理對話的內容,傳出自稱封殺三立電視台,談到最近熱議的同性話題,更是大翻白眼直言,「反同志真的很無聊。」

▲郭書瑤為張景嵐畫展現身站台。(圖/有餘樂提供)

據《全明星探》報導,郭書瑤日前現身為張景嵐畫展站台時,被拍到和助理的對話過程,爆出聽聞助理接到三立記者的採訪邀約後笑說,「我不要啊,當然不給拍啊,三立我封殺啊。」接著提及先前與三立槓上的炎亞綸,表示對方是「明著封殺」,自己則是暗著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報導中還提及,郭書瑤接著與助理談起同志話題時,直批反同志真的很無聊,並大翻白眼,「人家是同性戀異性戀干你屁事,是礙到你嗎?」

▲郭書瑤被拍到私下與助理的對話。(圖/翻攝自《全明星探》)

事實上,炎亞綸先前以7宗罪砲轟三立電視台,包括身分證被盜用影印、賣片失利、版權滯銷、戲劇水準大崩壞等批評,三立後來則提出三點聲明回擊,意外掀起一陣風波。如今,郭書瑤又被拍到,和助理私下針對此事發表看法的對話,再度引發一陣熱議,對此,《ETtoday娛樂星光雲》去電詢問,郭書瑤目前尚未回應。

►點我看郭書瑤與助理對話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