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各機關績優事務人員 林玉霞等5人獲表揚

▲桃園市長鄭文燦頒獎表揚105年度各機關績優事務人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105年度各機關績優事務人員」23日於市政會議中,獲市長鄭文燦頒獎表揚。鄭市長表示,105年市府各機關(含區公所)有210位工友、50位技工、28位駕駛,市府以1%比例遴選出績優工友3名、技工1名、駕駛1名,共5位楷模人員,獲此殊榮。

鄭文燦說,他們都是政府部門不可或缺的螺絲,在看不到的角落發揮重要作用,任勞任怨、認真負責、默默服務的態度,深獲肯定,為桃園市的進步寫下註腳。

例如,林玉霞女士已在財政局服務40年,在辦理支付案件、民眾接待等業務都非常熟練,獲得同仁及民眾肯定;林國全先生在虎頭山公園負責設施維護的工作,遇到災害時都能在很短時間內復原,各式龐雜的維修工作也都能一一完成,「虎頭山的每棵樹都見證他的努力」;高東江先生擔任交通局駕駛,因交通局常常要到府外會勘,也經常加班,他負責公務車的管理與維護,任勞任怨,十分辛勞。

桃園市「105年度各機關績優事務人員」獲獎人員包括財政局工友林玉霞女士、楊梅區公所工友張梅枝女士、警察局工友黃文進先生、風景區管理處技工林國全先生、交通局駕駛高東江先生。

▲▼桃園市長鄭文燦頒獎表揚105年度各機關績優事務人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