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 桃園高鐵站前廣場開唱

▲市長鄭文燦指示,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桃園開唱,由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負責專案協調。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於市政會議中表示,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2017年「A Head Full of Dreams Tour」演唱會將在亞洲巡迴5站,台灣為第3站,也是兩岸三地唯一場次;市府自今年初開始爭取這項國際型表演,訪察過青埔棒球場、桃園市立體育場、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等場地,最後選擇高鐵站前廣場,也就是大家熟知的「2016台灣燈會」主燈區展場。

鄭文燦說, Coldplay2017年「A Head Full of Dreams Tour」演唱會將在亞洲巡迴5 站,包括:新加坡、菲律賓、台灣、南韓、日本。

為協助Coldplay順利完成台灣巡迴演唱會,鄭文燦指示副秘書長邱俊銘召開專案協調會議,由新聞處擔任統籌窗口;交通局協調台鐵、高鐵加開車次,規劃接駁巴士,協調民間停車場,並在不影響秩序及安全的前提下,研議適度於特定時段開放路邊停車。

另外,警察局協助貴賓、樂團進場及聽眾交通管制;消防局負責消防車、救護車待命並協助煙火施放等安全消防作業;衛生局協助設置救護站;環保局協助設置流動廁所;經發局協調電信業者,確保網路、通訊暢通;觀旅局則可搭配演唱會,協調推出旅遊套券及觀光住宿配套,讓旅客順道旅遊桃園。

此外,鄭文燦亦特別指示,機場捷運屆時若已通車,責成桃捷公司專案研究,配合演唱會時間,研議加開班次及調整收班時間,強化樂迷疏運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