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女兒改英文名 被警告不能叫Emily因為...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沈玉琳與老婆芽芽結婚6年多,女兒妍妍現在已經快2歲,為了女兒的英文名,他煩惱許久,還經歷不少波折,他本來想用女兒愛看的卡通人物Lucy,當作女兒的英文名字,不料被助理阻止。他還曾想說要叫Emily,結果竟然連好友Paul都有意見。

▲沈玉琳的女兒又改英文名了。(圖/取自沈玉琳粉絲團)

沈玉琳女兒剛出生時,為了取英文名字煩惱半天,後來決定叫Christine,可是剛好與黑人的老婆范范撞名。後來芽芽想取女兒名為Emily,沒想到被好友Paul阻止,因為Paul曾經交過一個女朋友叫Emily,有不好的回憶,甚至還說如果她叫Emily,他以後就不理妍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沈玉琳後來決定要叫女兒Lucy,又被助理勸阻,因為助理是馬來西亞人,在馬來西亞叫Lucy的女生通常不太好。但最後討論,老婆還是決定叫她Emily,不管Paul,嗆說:「反正她又不是Paul生的。」

▲沈玉琳說生五胎也可以。(圖/記者季相儒攝)

沈玉琳女兒已經快2歲,他預計過年後跟老婆開始準備生第二胎,正好這次做了這個手術,做好準備,他說:「趁還能生的時候生,有子萬事足。」他不排斥生3胎,如果可以生5胎也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