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傷勢無礙!曹錦輝進入比賽狀態 球速仍有150

▲曹錦輝離開道奇。(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曹錦輝離開道奇後,11月中返台,一直在台東自主訓練,23日現身台東棒球場,負責接捕的捕手透露,曹錦輝投球約用7、8成力量,球速推測至少140公里,最快目測應有150公里。

曹錦輝11月10日經由讓渡程序,遭道奇移出40人名單,下放到3A,接著主動成為自由球員,11月中旬返台,都在東部自主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返台後持續在東部自主訓練,曹錦輝今天也出現在台東球場,今年8月因為動刀清除右手肘骨刺,本季提前報銷,不過目前傷勢已無大礙,他表示,會維持訓練,現在也在比賽狀態中。

曹錦輝近2年返台都是在台東自主訓練,並跟著綺麗紅珊瑚棒球隊一起練球,紅珊瑚總經理楊清瓏表示,球隊也會安排他在練習比賽中上場投球,對其他球員來說,有一定的幫助。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曹錦輝大聯盟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