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拿DV撞見裸男更衣 不忘「偷瞄公狗腰」嘴角偷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鍾承翰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一場更衣的戲大方展露男模好身材,在曾沛慈眼前露出結實8塊肌跟人魚線,讓她害羞到不行,衣服脫掉那瞬間一度想轉身逃跑,曾沛慈笑稱自己:「只敢『遠觀』不敢褻玩!」


▲曾沛慈拿DV撞見鍾承翰脫衣。(圖/TVBS)

TVBS《在一起,就好》中,無家可歸的曾沛慈拖著行李投靠「表姪兒」鍾承翰,住在同個屋簷下的他們意外迸出許多粉紅泡泡。戲中曾沛慈喜歡拿著DV紀錄一切生活,沒想到意外撞見鍾承翰更衣,她嘴上說自己是姑姑的身分才不怕看見姪子脫光,但其實心裡嚇得要死,害羞的曾沛慈承認自己完全不敢正眼看鍾承翰的裸體,戲裡面要表現出害羞的部分她都是自然呈現,完全不用演。

鍾承翰從模特兒界跨足戲劇演出,有空還是會勤運動維持好身材,飲食控制也不馬虎,非必要不喝含糖飲料,但因為拍戲壓力大,讓186公分的他一度掉到70公斤,讓每天朝夕相處的曾沛慈快要看不下去,還說兩人拍擁抱戲的時候,明顯感受到鍾承翰的腰圍有多小:「他的腰都快要比我細了!」


▲曾沛慈不敢褻玩鍾承翰的精壯身體。(圖/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好身材讓人看了賞心悅目,但曾沛慈不要求男朋友也要有同樣的「等級」,體態正常、健康就好,她笑:「但如果另外一半有當然很好,我應該會每天眼睛發亮、嘴角偷笑!」TVBS《在一起,就好》每週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晚上11點30分於KKTV播出,隔日中午12點在LINE TV、CHOCO TV都能看到精彩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