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好想我啊?」PO照出賣老婆...他哭了:不要算盤

▲老婆「邪仔」上班傳來自拍照,讓老公泡麵當場笑翻。(圖/臉書粉專【邪仔甩內褲】- JOY YEE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用生命出賣老婆!暱稱為「泡麵」的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上班上到一半,老婆突然傳來4張自拍照,一開始的笑臉還很可愛,但她卻離鏡頭越來越近,最後還露出猙獰的笑問道「你是不是好想我啊?」讓他當場笑翻。

在照片PO出2小時後,老婆大人也親臨現身,霸氣留言問道「你確定你還想看到明天的太陽嗎?」讓泡麵嚇到發抖,受訪時還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哭笑著說「我不想真的跪算盤啊!」但隨後又改口表示「他平常不會很兇啦,很幽默風趣的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班上到一半收到老婆的訊息,照片中的臉還會不斷放大。(圖/臉書粉專【邪仔甩內褲】- JOY YEE授權提供)

由於這對夫妻的放閃照實在太可愛,網友看了全笑翻,「好有哏的腦婆」、「泡麵~你的不自殺聲明勒」、「哈哈笑死,有這種老婆真的好可愛!」此外,還有眼尖網友認出,被出賣的「老婆」是網路小有名氣部落客「邪仔」,時常將夫妻生活的趣事以漫畫方式呈現,獲得不少網友喜愛。

邪仔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與同為部落客的先生「泡麵」認識了8年,2人交往1年後就決定步入禮堂,至今結婚已經8個多月了,「我們平常相處都是在比誰比較有幽默感,這次意外被他出賣,回去也會好好懲罰他,基本上出賣我一次,他就要準備大餐跟約會來撫平我形象受創的問題,所以很傷荷包哈哈!」

▼邪仔是小有名氣的部落客,時常以漫畫方式描繪出夫妻倆生活的小趣事。(圖/臉書粉專【邪仔甩內褲】- JOY YEE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