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第1天!左腳打石膏...拄著拐杖結帳 百貨櫃姐超拚

▲力拼百貨週年慶,櫃姐拄拐杖結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間百貨公司舉辦週年慶,檔期為全台最後一波,櫃姐們無不卯足全力,要力拚業績達飆。有血拚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看見一名櫃姐左腳打著石膏,拄著拐杖在櫃台前結帳,直呼「真是太敬業了」。

高雄一家百貨公司23日舉行VIP DAY,不再像以往一樣封館,而是開放所有民眾都能進來搶好康,日本皇室御瓷更與業者合作,聯合展出百萬瓷器。各個櫃位火力全開,一名櫃姐左腳受傷打著石膏,硬是拄拐杖在支援櫃台前結帳,這一幕被客人拍下放上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在有夠拚。」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說「服務業還滿辛苦的,而且要盡全力符合客人的所有需求」、「是我的話,我生活很辛苦,我當然是要上班啊,被生活所困,沒辦法」。

銷售人員表示,「基本上,首4日是業績的重點,所以我們盡量沒有休假,來搶這個業績。」拄拐杖的櫃姐堅守工作崗位,疑似因為站太久,趁著空檔時間稍做休息,但卻不敢鬆懈,畢竟攸關自己的業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