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離站太遠...暖運將不要老先生淋雨 掏70元幫叫小黃

▲暖心司機撐傘扶老先生上車,由於目的地離站牌太遠,還幫忙叫計程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溫暖運將!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23日搭乘指南客運時,羅姓司機短暫停靠後正準備駛離車站,此時發現一位老先生冒雨蹣跚走來,確認他要搭車後還親自下車幫忙撐傘扶他。目擊的網友感動寫下「像羅司機這樣的好人,是讓社會更和諧的推力!」

當時人在公車上的網友目睹全程,他表示,司機準備離站時發現後方不遠處有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全身淋濕地緩步往站牌走,司機立即拿出大聲公詢問老先生是否有要搭車,看到他舉手示意後,司機立即帶傘衝下車,幫忙扶老先生上車搭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羅姓司機得知老先生要到台北長庚醫院後,因到站後仍有一段不短的路程,況且還下著大雨,於是便親自下車幫老先生攔了一輛計程車,還幫忙將70塊的車資付清,雖然老先生不斷謝絕好意,但司機仍是相當堅持,令他非常感動,不斷答謝這位好司機。

被司機溫暖善舉感動的原PO寫道,「也許老先生是獨居老人,如果身旁出現這樣需要關懷的對象,不管是老人或是任何人,只要大家多一份心,或許是微不足道的心意,卻可能幫助了一位需要幫助的人!像羅司機這樣的好人,是讓社會更和諧的推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