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耶誕限定版萌到發狂! 網友抗議「太邪惡了!」

▲金牌台灣啤酒推限定耶誕版本。(圖/翻攝自空白地區粉絲專頁)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在地啤酒市場獨霸一方的台灣啤酒,近幾年頻頻「回春」,除了推出趣味包裝跟有趣影片造成迴響外,最新的一發便是即將上市的金牌台灣啤酒「耶誕限定版」,以可愛的北極熊造型配上大大紅鼻,或是以白色圓形代表下雪的設計,讓民眾直呼「好可愛!」,為了這包裝二話不說都開喝了。

台啤近幾年真的變年輕了!不但推出趣味包裝的產品,之前在夏季也推出「超煩人智慧型冰櫃」影片,片中與欲買啤酒的民眾爆笑互動,引發網友轉貼直說「實在太有梗了!」顯示經營年輕市場策略奏效。

▲台灣啤酒今(11/23)已公布最新版本耶誕限定罐,好可愛喔~~~(圖/翻攝自台灣啤酒粉絲專頁)

今年雖然冷天來的慢,但台啤針對即將來臨的話題節日耶誕節也不馬虎,與自由接案的設計師彭星凱合作,推出耶誕限定包裝,運用原來的金牌台啤綠色瓶身,搭配紅色色塊以及白雪意象,推出的綠色下雪設計版,或是使用北極熊意象,用白色底搭配超討喜的紅色大鼻的白色版,都讓網友超期待。

而民眾普遍的印象也很正面,網友留言表示「台啤高層真的變聰明了!這招太邪惡了啊啊啊~」、「來個五箱,我絕對不是想喝酒」、「能有這樣可愛樣子~我不喝也買!」根本已成耶誕討論度最高商品。

《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