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水下裸泳!翹臀狂噴「神秘氣泡」 300萬人全看傻

▲正妹在水中裸泳,卻突然「噴氣」。(圖/翻攝自衛普新聞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妹裸泳的畫面人人都愛!外國藝術家齊柏施泰因(Mickey Zilbershtein)拍攝了一部影片,將一名裸女在水中游泳的曼妙身軀記錄下來,一周內就吸引了超過300萬人觀看。不過,就在鏡頭慢慢聚焦在女子的翹臀時,卻突然從屁股噴出了「大量氣泡」,讓許多網友瞬間看傻了眼,直呼「實在太噁心了」。

據比利時《衛普新聞報》(Gazet van Antwerpen)報導,齊柏施泰因日前拍攝了一部名為「水中放屁」(Underwater Flatulence in 120 Fps)的影片;畫面一開始,一名裸女在水中展現優美的泳姿,當鏡頭慢慢拉近、聚焦在她的翹臀時,卻突然開始放屁,從中間噴出「大量氣泡」,甚至還以慢動作呈現,讓許多人當場傻眼。

報導指出,齊柏施泰因為了呈現「放屁的藝術」,還用莫札特的名曲《費加洛婚禮》(Le Nozze di Figaro)搭配影片,並分享在網路影音平台「Vimeo」,相當有創意。這支影片也在短短一周內,累積了超過300萬人次觀看,不過評價卻相兩極。有網友看過後盛讚「太棒了」,但也有人大罵「超噁心!分享的人都該死」。

▼影片取自Vimeo,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