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鋼」系列來襲! 《SD鋼彈G世紀新天地》主題更新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萬代南夢宮娛樂研發、移動怪獸營運的手機遊戲《SD鋼彈G世紀新天地》23日進行《機機動戦士V鋼彈》作品主題更新,推出了緊急任務「里格‧孔迪歐&阿德拉斯提亞強襲!」活動,不僅重現《機機動戦士V鋼彈》劇情場景,挑戰任務中將有機會獲得獲得SR「V2鋼彈突擊型」、SR「V-Dash鋼彈」等強力機體卡片。

▲《SD鋼彈G世代新天地》11月23日進行遊戲主題更新,《機機動戦士V鋼彈》系列的腳色與鋼彈現身。

本次活動獎勵也將釋出許多值得蒐藏的SR等級人物腳色與鋼彈,同時擊破BOSS也可獲得黃金轉蛋券、任務EN回復、突破道具等豐富獎勵。另外,SP任務「GNW 系列開發計畫」,開放FR級難度關卡挑戰,推出MS開發活動,挑戰任務中能獲得UR「座天使鋼彈三型」、UR「座天使鋼彈一型」等強力機體。

神聖軍事同盟新血「胡索‧艾溫」也將在遊戲中現身,曾在卡通劇情的戰鬥中,創造了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作戰方法。新角色轉蛋內的UR「胡索‧艾溫」、天上人小隊UR「約翰‧崔尼提」、UR「瑪莉亞‧普爾‧阿摩尼亞」所具備的複數技能,皆擁有足以左右戰局的強大威力。


 

關鍵字:手機遊戲鋼彈SD鋼彈SD鋼彈G世紀新天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