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男大生相約山洞「探險」 驚見洞底躺著一個人!

▲大學生探險,意外發現輕生男。(圖/翻攝自新文化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到山洞里『探險』,沒想到洞底躺著一個人!」吉林市4名男大生在龍潭山遺址公園遊玩時,發現一名「洞居男」,當時被嚇了一跳,回去後,越想越不放心,趕緊聯繫相關部門,第二天又去了一次,順利救出輕生男。

據《新文化報》報導,吉林電子信息職業技術學院4名大二學生相約到龍潭山遺址公園遊玩,其中一名楊姓學生說「我們四個都是男生,比較有探險精神,就去了龍潭山水牢上方的金兀朮洞」,那裡有圍欄攔著,還有警示牌,平時不允許遊客進入,進洞後,發現洞內比較寬闊,能容下四五個人並排走,「我們打開手機的手電筒,走了大約一百米,漸漸到了洞底,突然發現裡面躺著個人,當時被嚇了一跳」。

4名男大生發現一名50多歲男子身穿黑色上衣、深色褲子,頭戴黑色帽子,躺在泡沫板上,身上還蓋著塑膠布,手腳蜷縮著,手部好像有點殘疾。該名男子則說,家住吉林市,不想回家,想在這裏清靜。

楊姓學生再詢問其他情況,該男子則不再言語,他們4個人就出了洞,隨後回學校了,「回去以後,我們心裡越來越放不下」,這麼冷的天,在洞裡怎麼生活,會不會遇到危險,便打電話報案。

救助站工作人員詢問該男子情況,發現他想離開洞裡,但一側肢體行動不便,而且連續四、五天沒吃飯,體力也跟不上,主要是和家人產生了矛盾,產生了輕生念頭,所以跑到山洞內,「要不是幾名大學生及時發現他,可能會出現生命危險」。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