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BRAVE EXVIUS》嗨翻西門町! 11/26街頭實況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隸屬傳奇大作《FINAL FANTASY》系列(FF),以新的水晶物語為主題,由兩名騎士和一名少女展開的全新故事,有著全新故事章節的《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即將在11月26號(週六),於西門町詩涼子街頭實況攝影棚進行直播活動。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官方街頭直播互動活將於11月26日的西門町登場。

官方頻道的主持人「希兒」、「謙桑」,以及Cosplayer「君」,將在現場與大家同樂,直播當天有許多互動體驗,也有準備精美禮物給現場的朋友,相信會吸引許多FF系列的粉絲。《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是一款強調劇情的RPG手遊,具戰略性的戰鬥設計以及迷宮探索、幻獸等,除了全新腳色與全新章節內容,歷代《FINAL FANTASY》的人氣角色們也會出現。

▲實際遊戲劇情和遊戲實際畫面。

直播時間地點:
2016 年 11 月 26 日 下午16:00 詩涼子街頭實況攝影棚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官方直播頻道網站入口

當天的直播內容,將於官方頻道同步播放,同時也會抽獎給線上收看的朋友,無法前來的朋友可以透過線上收看。
 

關鍵字:手機遊戲FINAL FANTASYBRAVE EXVIU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