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病死...狗狗被鎖後院瘦到皮包骨 見人來開心搖尾巴

▲再餓下去情況會很糟糕。(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隻比特犬Grace因為飼主過世,從此沒有人繼續照顧牠,卻也沒有人來帶牠走,只能被鎖在後院艱難地度過每一天。好在一位好心的動物救援人士發現了牠,將牠帶離開那個傷心之地,還給了他一個溫暖又幸福的新家。2年後的今天,Grace不但長肉了,臉上也多了當初沒有的燦爛笑容!

主人過世之後,由於沒有安排好Grace之後的收養人,讓牠只能孤單的被鎖在後院,無法找地方遮風避雨,更沒有東西吃;幾個星期過去了,牠的身體越來越虛弱,不但瘦成皮包骨,似乎也絕望地等死。幸運的是,好心人發現了並將牠帶離現場,這隻親人的狗狗才有了重生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的Grace不但已經白白胖胖了,而且最喜歡和主人窩在一起撒嬌。影片中可以看到,牠除了越來越健康以外,還有了額外的零食和狗狗專用飲料可以享受,完全是最幸福的比特犬了。許多網友看了影片也紛紛感謝救援者,直呼如果沒有她的出現,Grace一定沒有機會重生了。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比特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