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客/下輩子早一點娶我嗎? 鍾麗緹給女孩的愛情智慧

文/TALK滔客線上雜誌

圖/TALK滔客線上雜誌提供/翻攝自鍾麗緹、張倫碩微博

46歲的女星鍾麗緹,8日嫁給比她年輕12歲的男星張倫碩,雖然是她第三段婚姻,但卻是她非常期待的一次,希望能圓滿完成她心目中的婚禮。

鍾麗緹曾強調,愛情是沒有任何界限的,和年紀無關。對於年齡上的差距,她不認為是問題,最重要是合拍。在面對幾次失敗的婚姻,還能勇敢追尋愛真的需要勇氣,一起來學學鍾麗緹的五個愛情的浪漫智慧,努力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1. 我珍惜生命中的每一秒,因為你在裡面

珍惜生命裡遇見的人,相愛是種緣分,相伴需要勇氣,因為有了他,自己的人生變的不一樣了,會珍惜每一分秒能相處的時刻,因為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寧願把時間花在一起快樂的時光裡,也不要浪費力氣去和對方爭吵,那樣愛會被一點一滴磨耗光的。

2. 我有一個要求,我想告訴你『下一輩子能不能早一點娶我!』」

這是鍾麗緹的浪漫,也是讓人聽了會很暖心的話,因為她知道他一定會對他很好,所以愛不愛就無需再交代,只希望下輩子能再次相遇、相愛,唯有遇見了真愛,妳才會知道那有多珍貴,希望身邊的人能一直一直待著,連做好幾世夫妻都不嫌多。

3. 愛情是沒有任何界限的,和年紀、身分背景無關

鍾麗緹和張倫碩是有年齡差距、過度差距、甚至婚姻背景都不一樣的人,如果連他們都可以這麼恩愛,那愛情還有什麼理由退卻? 還有什麼不可以去積極努力爭取?幸福絕對是要靠自己去把握的。

4. 我很樂於分享我的幸福,這樣身邊的人也會感到快樂

很多在愛情裡受過傷害的人,都會害怕迎接下段愛情,那些膽怯會讓自己與幸福擦肩而過,而她希望讓更多的人知道,如何去享受生活,珍惜愛,不論是愛情,還是和孩子之間的親情,她都喜歡給大家看看她的生活方式和如何再次遇見愛的。

5. 遇見了對的人,妳自然會擁有愛的勇氣

鍾麗緹在自己微博上甜蜜告白張倫碩:「甜心寶貝兒,因為你我希望我的笑容,可以永遠在我的臉上,我知道因為你我的心會永遠很幸福所以,因為愛,我會繼續勇敢的愛,深深的愛,無條件的愛....」,因為遇見了對的人,妳的心就會變得無比強大,有了勇敢去愛的勇氣,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幸福,所以妳一定要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愛情。

愛是不論性別年齡,都能夠存在我們生命裡的美好事物,別去定義它,甚至否決它,該來的緣分是怎麼也擋不掉的,別害怕曾經有過的失敗,那些痛會讓妳不敢再去愛,但其實每個人都會經歷一番曲折後,才能遇見真愛,但前提是妳有勇於追愛的力量,不然幸福就會從妳身邊溜過,愛是不會回過頭來等妳追上,如果遇見了對的人,就跟隨自己心裡最真實的聲音,放手去愛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絕對不是敬酒不吃吃罰酒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