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要青年別太挑工作 李明賢:人生勝利組的傲慢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22日晚間前往台科大參加「改變世界-年輕人的力量」論壇時提到,年輕人「找工作不要太挑,有工作就是最好的事情」。對於此番言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李明賢表示,人生勝利組的蔡英文,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讓外界看到權力者的傲慢。

李明賢指出,蔡英文恐怕無法真正感受年輕人的痛苦,包括低薪、高房價、高失業率,他批評,蔡的人生一帆風順、還領過18%優退,如今居然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要年輕人不要太挑工作,會不會太沒有同理心?如此發言,更讓外界看到權力者的傲慢。

「沒有溫度、冷冰冰的政策、與人民聚離很遙遠」,李明賢說,蔡英文過去批判馬政府的用詞,如今全都適用在自己身上。畢竟,政府必須替年輕人創造工作機會,而不是要年輕人低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