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還記得「天使歌姬」蕭瀟嗎? 網友淚推:握不住的他

▲你是否還記得這張美麗的臉龐呢?(圖/翻攝蕭瀟微博、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情不只玫瑰花/還有不安的懲罰/快樂呀/誤解呀/隨著時間都會增長」。聽到這歌詞,旋律是否自然浮現腦海中?當年一首《握不住的他》紅遍全台灣,大街小巷都能聽見她的歌聲,你是否還記得這位,人正歌美又有才華的天使歌姬蕭瀟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日前在PTT表特(Beauty)發文,分享一系列「依舊很美」的歌手蕭瀟照片,只覺得相當懷念。他說,不知為何,突然想起很久沒有消息的蕭瀟,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找到一些幾年的照片,儘管歲月留下些許痕跡,以快40歲的年紀而言,絕對是美人,「依舊覺得很美,甚至驚艷。」

▲蕭瀟有著天使般臉孔和一副好歌喉,天生麗質的才女。(圖/翻攝蕭瀟微博、IG)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相當懷念這名字,「當年還蠻喜歡她的,但可惜紅不起來」、「當初她出道都拿來跟許慧欣比,歌好聽人也美」、「不科學的身材」、「我只記得唐不挑」、「她現在在武漢開店,聽說本人比照片還漂亮」、「看過本人,很瘦很仙又超白,整個超正」、「他是有錢人的女兒,唱歌只是興趣」、「很正,而且她的矜持很好聽」、「聲音好聽又漂亮,可惜就是唱片公司沒包裝力捧。」

蕭瀟今年38歲,北京出生、3歲時和家人移居香港,14歲在街頭被發掘成為模特兒,陸續用過蕭蕭、蕭希榆、蕭凱彤等不同藝名,2001年到台灣歌壇發展。2006年發行專輯《I'm 蕭蕭》,應公司要求合約期間改藝名為蕭蕭,一度成為耀眼的當紅歌星。可惜演藝之路並不算順遂,歌紅人沒紅,多年前淡出歌壇返回大陸發展,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和唱歌。

▼更多蕭瀟近年的照片。(圖/翻攝蕭瀟微博、IG)

▼蕭瀟最紅的一首歌曲,握不住的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