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無照酒駕撞凹早餐店鐵捲門 下班女店員被撞送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林姓男子22日晚間酒後駕車行經汐止區建成路35號前,因車輛打滑失控而撞進一家早餐店,造成商家鐵門、攤販、停於路旁的1輛自小客車、2部機車受損,另正好走過該處的咖啡店葉姓女員工遭波及送醫,林男酒測值為為0.29,警方在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22歲)22日晚上10時26分駕車沿汐止區建成路37巷往建成路方向右轉後直行,行至建成路35號前因天雨路滑失控而撞進一處早餐店,造成商家鐵門、攤販、停於路旁的1輛自小客車、2部機車受損。

林姓男子無照還酒駕行經汐止建成竟撞入早餐店,造成店鐵捲門凹陷,葉姓女店員遭波及送醫。(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一名剛從咖啡店下班的葉姓女店員(20歲)正好行經該處遭波及,造成頭部受傷並出現暈眩等症狀,葉女經送往汐止國泰醫院診療後已無大礙,警方接獲報案前往處理對林姓自小客車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29MG/L;警方乃將林男帶回並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法偵辦。被撞的商家和車主也將對其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