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少年」陳國華又偷竊 4瓶飲料偷2瓶辯:買一送一

▲監視器拍下陳國華正在拿飲料,拿了2罐付帳,包包裡卻藏了另外2罐。(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曾是「忍者少年」成員,今年44歲的陳國華,22日晚間被逮到在超商裡偷啤酒、飲料。原本轄區員警正在巡邏,發現陳國華拿著4瓶飲料鬼鬼祟祟,員警將他帶回警局,發現這些飲料是偷來的,陳國華卻辯稱是「超商飲料買一送一」。其實,陳國華早因竊盜案遭通緝,這下又加一罪,訊後被移送地檢署。

根據了解,陳國華在23日晚間,到萬華區一家便利超商買飲料,拿了一罐可樂、一罐紅茶,還有一罐啤酒及奶茶,但結帳時只付了可樂和紅茶的錢,陳國華卻向員警辯稱是超商飲料正在買一送一。

警方也清查,陳國華在今年4月,偷了一家超商的麵包,今年10月,在西門町偷了店家的「哥吉拉」公仔,2起竊盜案因為法院屢傳不到而遭到通緝。

▲陳國華為昔日「忍者少年」成員,風光一時,卻因為染毒毀了前程。(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