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活在幻想世界 是不是更快樂?

PHOTOGRAPHER:BLU
STYLING:RUBY LU
MAKE UP & HAIR:WEI-TI LIN
MODEL:SHAWNA @FMI

生活中重複著千篇一律的旋律,看著來來往往的一切難免心生厭倦,如果可以活在一個幻想世界,變換各種角色,是不是會快樂許多。

▲MARNI上衣,NT$31,900;DIOR勃艮地縐綢裙子,NT$47,000;SALVATORE FERRGAMO FEEL黑色/酒紅色拼接羊麂皮靴,NT$82,900;JENNIFER FISHER板塊手環,NT$39,900(BY IMIHWA)。

幻想回到校園生活,推開想像中的那一道門,彷彿看見從前清新活力的女孩。

從前總想當個法力無邊的神力女超人,歲月推移後,才發現當個法力邊邊的人是最單純幸福

▲SALVATORE FERRGAMO紅色斗篷,約NT$99,900;MARNI襯衫,NT$38,500;CHLOÉ長褲,NT$46,900
;BOTTEGA VENETA小羊皮短靴,NT$30,700;RACHEL BOSTON蜥皮手鐲,NT$17,800(BY IMIHWA)。

現在發現裝做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似乎是最能抵抗世界的模式

▲LOUIS VUITTON夾克,價格店洽;DIORSPLIT 深藍鏡面銀色金屬鏡框太陽眼鏡,NT$19,800;VERSACE拉鍊造型踝靴,NT$47,000;3.1 PHILLIP LIM黑色訂書針裝飾短褲,NT$17,500;LOUIS VUITTON皮革戒指(左手),NT$14,500;JENNIFER FISHER球系列戒指(右手),NT$9,480。

如果幻想症發作,又把自己當成童話裡的農莊女孩,生活好像也會很快樂自在

▲CÉLINE上衣,NT$XXX;DIOR深藍色緹花裙子,NT$47,000 ;MAISON MICHEL金屬鍊飾毛呢帽子,NT$29,800(BY MINOSHIN);Chiara Ferragni Cow Girl星星牛皮踝靴,NT$33,800;JENNIFER FISHER球系列項圈,NT$36,800

整頓一下思緒,好思考下一站的目的地,以及用什麼樣的面貌面對下一個世界

▲VERSACE黃色荷葉邊造型洋裝,NT$71,000;DIORAMA SATCHEL黑色立體天鵝絨刺繡鏈包,NT$150,000 ;GERBE藍色褲襪,NT$3,280。

一個跳躍,好像來到熱鬧的大都會,在擁擠街頭高聲唱著,開心跳著

▲GUCCI桃紅色外套,NT$92,700;CHLOÉ襯衫,NT$35,000;LOUIS VUITTON長褲,價格店洽;BOTTEGA VENETA黑色小羊皮尖頭高跟鞋,NT$23,000。

可是怎麼樣都不要忘了自己是一身樸素來到這地球上,從零開始,帶著零結束

▲CHLOÉ襯衫,NT$35,000;3.1 PHIILIP LIM皮草裝飾無袖外套,NT$75,500

【延伸閱讀】

>>Shining Memories 閃耀記憶

※本文由《FASHION QUEEN》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