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Sony α99 II全片幅單眼明天上市,售價94,98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來啦!!!!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Sony 在先前上市高速 1 吋類單眼 RX100 V 後,也在今日宣佈 Sony a99 II 全片幅單眼相機的上市資訊,其集合了 Sony 高畫素、五軸防手震以及 4K 錄影等高階相機技術,預計將在明日(11/24)日正式在台開賣,單機身售價 94,980 元,類比同級距的全幅單眼,可說是頗具競爭力。

Sony a99 II 在外型上延續前代設計,但體積縮減 8% 更為輕巧,也具備防塵防滴機身,以及 30 萬次的快門壽命,主打的 122.8 萬畫素多角度翻轉螢幕也是賣點之一,但還是未納入觸控規格,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Sony a99 II 延續前代的多角度翻轉螢幕,但未有觸控功能。(圖/記者莊友直攝)

至於拍攝規格部分,Sony a99 II 配置 4,240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可拍攝 14bit 無損畫質 RAW 檔,提升後製彈性之餘,也有著 399 點對比式對焦點(可選 323 個)、79 點相位對焦點(15 點時自型)的 4D 對焦系統,並有 4.5 級快門速度補償的五軸防手震,以及 4K@30fps 影片錄製等規格。

Sony α99 II 重點特色

・配置 4,240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
・移除低通濾鏡,照片畫質可更銳利
・鎂合金防塵防滴機身、快門壽命達 30 萬次
・3 吋 122.8 萬畫素多角度翻轉觸控螢幕
・236 萬畫素電子觀景窗
・可拍 14bit 無損畫質 RAW 檔
・感光度範圍 ISO100~ISO102,400
・搭載 4D 對焦系統

中央對焦點支援 -4 EV 低光對焦
399 點對比對焦點(可選對焦點 323 個)
79 點相位對焦點(15 點為十字型)

・五軸防手震可補償 4.5 級快門速度
・可錄製 4K@30fps 畫質影片
・雙 SD 記憶卡槽(其一可支援 Sony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
・支援 Wi-Fi、NFC 與藍牙連接
・機身尺寸 142.6 x 104.2 x 76.1 公釐,含電池、記憶卡重 849 公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