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女友失眠? 這招讓網友笑翻:你完蛋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朋友睡不著,一直問你怎麼辦,到底該如何完美解決呢?時常拍攝搞笑影片的網路紅人「我是安安」,近日就在臉書粉絲團推出新作品,「一招解決女友失眠問題」,分享搞笑招數,讓網友看完都大力按讚,直說「敢做,你就完蛋了...」、「還好你沒這個問題」,短短2天的'時間,已經吸引超過2.9萬人觀看。

▲ 如何解決女友失眠問題。(圖/我是安安授權使用,下同)

「我是安安」最新推出的影片中,當女友失眠睡不著向男友求救時,這時只感到一陣煩意「你問題真得很多耶」,接下來使出大絕招,竟然是讓女友以為是個甜甜的Kiss,但結果卻是狠狠地敲頭,讓女友秒昏睡!搞笑手法也讓網友看了打喊「笑到肚子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超貼近生活的影片露出後,很多網友笑翻了,也紛紛TAG另一半,留言「 這我可以幫你」、「還睡不著嗎?」、「嘿嘿妳下次失眠我就用這招」、「別逼我這麼做喔」、「這招我可以」、「確定他明早能起床嗎…」、「睡不著可以找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