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我命!」把女友像拖兔子般毒打 劈腿男:只動手一次

▲游男把女友狠拖進門。(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22歲受害女子控訴,今年9月間遭34歲的游姓男友拖進房間毒打,原因是得知對方劈腿要分手,「把我像抓兔子一樣,撞櫃子撞地板,撞來撞去像玩具一樣。」嚇得到現在都還會作惡夢,目前已經搬離住處,但對方還是不斷糾纏,準備要提告,但對此游姓男子否認其說法,強調「只有動手一次。」

該名女子控訴,9月21日凌晨和游姓男子提分手,正要推著行李箱離開,對方打赤膊從後面跟上,一把拽住他衣服帽子,瞬間往後倒,游男拖行時一個重心不穩也摔倒,但馬上起身,繼續把人拖進房間,大樓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過程,被拖進屋內外,又是一陣毒打,「我逃出去兩次,他都把我拉回來,第三次我跟他放軟說,對不起我錯了。」

「他差點扭斷我脖子!」該女現在已經搬離住處,但作夢都會想起當天的事嚇醒,「當天是要我的命,就把我像抓兔子一樣撞來撞去。」全身都是烏青,「他覺得我不會提告,我還是很愛他,我本來想說算了,就好聚好散,但又讓我知道,這一年多你都在玩我。」游男則否認其說法,「只有動手一次。」但已決定拿驗傷單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