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直播/布媽Live「寵物溝通」 傳照片可知「毛孩真心話」

▲艾老師(綠衣)正在和柴柴溝通。(圖/寵愛健康誌提供)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毛小孩不會講話,好想知道牠們在想什麼!《ETtoday寵物雲》25日中午12點30分將進行《癒見毛小孩》直播,由寵物溝通師艾老師(布媽)解析狗狗心事,只要在貼文底下留言,本報將抽出2位幸運兒,讓老師在節目現場,幫你解讀寵物「想跟主人說的話」。此外,主持人陳蓁也邀請藝人錢多安帶愛貓安安到場,並且有隻可愛的玳瑁貓等待認養!

布媽經營「布貓花園療癒莊園」,除了寵物溝通,還有靈氣之療、花精等項目,她說自己從小想看到動物,一定會有動物出現在身邊,因此更想為動物福利努力。布媽將在節目中分享寵物溝通、花精與按摩,讓飼主幫助毛小孩紓壓並提供福利,只要在24日下午17點前,PO出毛小孩清楚正面近照,將抽出2位幸運網友,屆時將由她親自解讀毛孩想說的話。此外,布媽也將在直播過程中,隨機挑選雲友的毛孩來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多安領養安安,並且用心地照顧「一輩子的承諾」。(圖/寵愛健康誌提供)

藝人錢多安當天也會帶著後腿萎縮的可愛喵星人「安安」到現場,體驗寵物按摩、花精和溝通。錢多安因緣際會下遇到了安安,擔心出生就殘障的小貓會被安樂死,決定帶回家照顧,但是安安不僅活動力受影響,器官受到壓迫也有萎縮的情況,因此沒辦法自主排便排尿,雖然照顧過程相當辛苦,但安安努力的樣子帶來更多的感動,「牠是我承諾照顧一輩子的寶貝。」究竟安安會想跟媽媽說什麼?艾老師也將在節目中分享。

▲可愛的玳瑁貓想擁有幸福,把牠帶回家吧!(圖/寵愛健康誌提供)

此次直播還將送養新北市動保處的玳瑁貓咪,這隻小貓由一對好心的夫妻撿到,照顧得漂漂亮亮非常親人,但因為2個孩子有嚴重的過敏,不得不將貓咪送養,爸爸每天為牠誦經,希望過去不好的生活隨之煙消雲散,期盼著找到愛牠的好主人。本活動由《寵愛健康誌》、《播吧》和《ETtoday寵物雲》舉辦,時間是11月25日(五)中午12點半,只要在24日(四)下午17點之前,將毛小孩的正面清晰近照PO在留言處,將抽出2隻毛小孩分享心事。

貼文格式範例毛孩小天使不適用

名字:五村

年紀:3歲

正面近照

關鍵字: 布貓花園寵物溝通花精艾老師布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