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浪漫!陸軍聯合婚禮 「幸福約定」MV全記錄

▲「幸福約定」MV紀錄陸軍聯合婚禮。(圖/陸軍司令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陸軍司令部日前在龍潭大漢營區舉辦聯合婚禮,共166對新人步上紅毯,而軍中婚禮活潑、有趣的型式也令人印象深刻。對此,陸軍也特別將當天的影像紀錄,與「婚禮歌手」施崴竣中尉為新人所寫的歌曲「幸福約定」組成MV,昨晚於臉書公布,至今已有超過1萬4千人觀看、117則分享,並吸引許多新人留言盼留存紀念。

陸軍結婚對數為三軍之最,婚禮辦起來聲勢浩大,並有樂隊快閃,婚禮歌手,憲兵機車連、特戰突擊車、阿帕契直升機等橋段,相當豐富;而陸軍司令部昨日也在臉書公布「幸福約定」MV,內容為當天聯合婚禮影像紀錄,可見一對對新人甜蜜互動,相當浪漫。

陸軍指出,負責的是這次影片幕後剪輯的二兵吳松翰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電影系,盼透過影像,傳達陸軍的用心,突破外界對軍隊刻板印象的窠臼;而從素材的選取到影片產製,都必須要在很短時間內完成,人力、預算也都很有限,但是當看見作品給新人帶來滿滿感動,覺得這些辛苦付出非常值得。

陸軍還說,國防部從103年起,每年都將聯合婚禮活動交由三軍司令部各自辦理,而三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將婚禮辦的熱鬧活潑,大受官兵歡迎,報名踴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