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到不了? 讓女人難高潮「6大原因」...他都不懂


▲女人「到不了」的心情誰能懂?(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場完美的性愛,應該是兩人都能同時滿足慾望,並非只有其中一人享受快感,而另一半只想快點結束;女人一旦達不到高潮,男伴也會很辛苦,不想看你這麼辛苦的女人,就會假高潮避免「掃性」,造成惡性循環。究竟讓女性始終「到不了」的原因為何?國外網站《bustle》邀請性治療師Vanessa Marin揭密,為男女的性福把關。

1.妳不知道高潮是什麼感覺
有些女人從來沒有高潮過,因此面臨這檔事時,會產生恐懼的心理,這樣的感覺會導致你的生理反應「抗拒」性高潮,讓你遲遲無法「抵達」。專家建議,想像妳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時,那時同樣不知道性愛的模樣,都能勇敢克服,嘗試以同樣的方式面對高潮。

2.害怕失去控制
由於社會的運作講求井然有序,因此我們常害怕事情脫離秩序、失去控制,害怕自己無法主宰自己的感受;但並不是每件大小事都必須自己去控制,其中包括高潮,因為它不會讓妳變成另一個人,它是個驚喜和樂趣,會讓妳忍不住愛上它。

3.妳不信任另一半
讓妳無法達到高潮的另一可能,是妳不放心把自己「交出去」,對於身旁正在昏睡的那個人,妳並不能完全相信,即便妳很喜歡他,但身體有時就愛唱反調。或許這是在告訴妳還沒準備好,再給自己多點時間和這個人相處,別一下就進展太快。

▼當妳不信任另一半,就無法放心將自己交出去。(圖/達志/示意圖)

4.妳曾有不好的經驗
許多女性過去曾有過不舒服或不愉快的性經驗,即使心裡早已釋懷,但身體仍放不下過去那段創傷。專家建議可多看兩性書籍,或是預約心理醫師,和可信任的人聊聊,有助治療妳未痊癒的傷口。

5.妳會分心
一心多用已經成為現今人們的通病,能一邊刷牙一邊滑臉書、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等等,若想克服,得練習連續一週,一次只做一件事。剛開始可能覺得有點難,但慢慢習慣就能感受成效。告訴自己慢慢來,並且深呼吸,有助讓自己放鬆下來,使感受集中於身體,而不是大腦。

6.以上皆非
有時連自己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無法高潮!試著問問自己「我在害怕什麼?」、「最糟的情況是什麼?」不斷好奇且開放的追問自己,就會發現沒什麼好怕的,試著想像高潮的樣子和感覺,就會知道阻礙自己高潮的原因為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