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金色極品米克斯「女王」求包養 11/30回收容所最後通牒

▲女王笑容非常美麗。(圖/肚子狗狗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米克斯「女王」披著一襲金色大衣,眼睛清澈明亮,尾巴像雞毛撢子一樣揮舞著,天真的笑容惹人憐愛,看不出牠其實是7個孩子的媽,母子被丟棄在台中的谷關溫泉停車場。漂亮的女王想找永遠的幸福,否則30日就是收容所的「最後通牒」,這樣的結果誰也不樂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王在獸醫眼中是「極品」,雖然個性謹慎不太容易親近陌生人,但是經過1、2周的相處就會撒嬌討摸摸,而且「絕對忠誠」,到公園放繩玩樂也不會亂跑,而是安安靜靜地待在身邊,穩定性很高。中途媽媽說,女王不會亂吠、不會隨意破壞家具、不會撲人也不會搶食,甚至非常親狗,這樣的「極品性格」卻乏人問津,收容所若收回就太捨不得了。

女王目前由「肚子狗狗」照顧,詳細資料也都在裡頭,若是想把「極品女王」帶回家可以和他們聯繫,別讓笑容燦爛的女王重返收容所。

▼女王是隻穩定性高的汪星人。(圖/肚子狗狗提供)

關鍵字: 米克斯肚子狗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