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傷害柯林頓一家」 川普:不會重啟電郵門案調查

2016年11月23日 10:44

▲選後又是好朋友?川普表態,不會追究電郵門案。(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當選前多次對希拉蕊「電郵門」案窮追猛打,幕僚康威(Kellyanne Conway)22日卻表示,川普上任後不會對此案進行刑事偵查,「但是希拉蕊仍要面對大多數美國人認為她不誠實的事實,如果川普能夠協助她療傷,也許是件好事。」

川普曾在第二次總統辯論會時揚言,如果他贏得大選,會下令檢查總長指派特別檢察官撤查希拉蕊,支持者也時常在造勢場合大喊「把她關起來」,然而當選後對此態度卻髮夾彎,曾向媒體表示,「應該要讓她好好治療敗選的傷口,不希望傷害柯林頓一家」。

川普不想重啟調查的說法獲得幕僚再次證實,康威接受微軟國家廣播公司「早安喬(Morning Joe)」節目表示,現在川普的情況與之前不同了,正式就職之前要思考許多不同的事情,目前不打算重啟電郵門案調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