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見有人討抱抱 清邁2個月大小象「泰拉」熱情飛撲緊擁

 

 ▲泰拉~快來給哥哥抱一下!(圖/翻攝自YouTube@Vivian H.,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寵物或是嬰兒都喜歡向人討抱抱,有時則是相反過來。泰國清邁的Patara大象農場有隻才2個月大的小女象泰拉(Tara),牠一聽見志工亞瑟(Arthur)呼叫抱抱,立刻飛撲過去給擁抱,熱情又可愛的互動令周遭觀看的志工與遊客難忘。

從加拿大多倫多出發前往泰國清邁當象園志工的亞瑟,他先是蹲在地上,雙手張開呼叫小象過來抱抱,當泰拉一聽到有人要抱抱,立馬開心飛奔過去,興奮的將亞瑟給撲倒,一直在他身上摩擦來摩擦去,就像是在撒嬌要求也給牠多一點的抱抱。亞瑟最後被泰拉撲倒在地,一度不能控制場面;但小象依然超嗨,不斷用鼻子逗弄著,一會兒又把腿放在他身上,讓一旁觀看的人笑開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抵擋不住泰拉的熱情,整個人被撲倒在地。▼好啦你乖乖,哥哥知道你很熱情又聰明可愛。

泰拉狂擁抱人的行徑就如同洪水爆發,擋都擋不住,還好最後小象終於冷點了,讓亞瑟起身並給他摸了摸結實小背背。影片由友人微微安(Vivian H.)在YouTube貼出後,已經吸引上千萬人次觀看,發文者也寫下文字表示,她與亞瑟到象園參觀工作人員是如何飼養與照顧這些瀕危物種,並幫助遭地雷炸傷的大象恢復健康,並鼓勵支持Patara農場,相信大家來到這一定不會後悔!

關鍵字: 泰國清邁小象Tara象園擁抱熱情動物志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