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稱聞到「魚腥味」好舒暢 下令子民們每天要吃300g

▲金正恩視察看到好多魚一臉驕傲!(圖/翻攝自勞動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時常隨個人喜好下達指示,最近接連走訪捕魚的水產事業所,視察動線充斥著魚腥味,沒想到在結束視察後表示,「聞魚腥味讓我心情很舒暢。人必須要多吃魚,吃到身上散發魚腥味,這樣骨頭和身體才會更加結實。」更下令北韓人每天須攝取300克的魚肉。

金正恩帶領大批親信到軍方負責經營的水產養殖所、水產事業所視察並表示,「聽說最近捕獲到數千噸的銀魚,我想把罕見大豐收的喜訊傳達給子民們。」當地媒體「勞動新聞」將此事自頭版開始連做4個版面的大篇幅報導,並穿插32張金正恩的照片,直接將南韓的崔順實事件及川普當選總統等國際大事壓過。

據悉,金正恩對魚類特別喜愛,甚至也逼得人民也要跟著喜愛,日前北韓洪水災難時,許多民眾流離失所,但是金正恩卻莫名送給災民一堆魚,媒體更宣傳表示,「北部地區的人民收到載滿恩情的魚,潸然淚下。」「仰望平壤的天空,高呼萬歲。」

但事後卻遭到打臉,有知情人員表示,這些作為禮物被送出的冷凍產品,最後又被重新倒賣回市場。當下都是因為滿足今正恩的虛榮心,根本出自不是災民的意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