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威超大!為保護川普日燒3200萬 紐約市長崩潰:吃不消

▲川普當選後第一家庭的安全似乎成為紐約的負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自從當選總統後,風波不斷,從各城市示威四起後維安等級立刻升級,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光是替川普的維安工作,1天就燒掉將近百萬美元(約台幣3200萬),真的會讓整個城市「吃不消!」

根據CNN新聞網報導,紐約市警局和反恐處表示,「紐約每一天都花費百萬美元提升維安、加強警力來安排川普和他家人的安全,就算之後川普入主白宮,經費也不會減少。」紐約市長白思豪則表示,「我們有義務保護第一家庭,但是我們需要更多的資源來協助後續相關的費用。」

此外,白思豪也表示,這樣高規格的維安等級從政以來根本沒有遇過,對紐約來說將是很艱難的挑戰,同時也強調地方真的需要一些資金來補貼保護川普的成本,尤其是維安人員的高額加班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