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吃完5顆飯糰拿「近江牛」 日男吃到最後噎死...

▲日本飯糰示意圖。(圖/翻攝自360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28歲男子日前參加滋賀縣彥根市舉辦的「快食比賽」,挑戰3分鐘吃完5顆飯糰,希望獲得獎品「近江牛肉」,然而他吃到最後1顆卻突然噎到,送醫3天後不幸死亡。

據《每日新聞》報導,滋賀縣彥根市13日於批發市場推廣近江米活動,期間有「快食飯糰」比賽,共有15人報名參加,每人要在3分鐘之內吃完5顆飯糰,第一名可獲得近江牛肉1公斤,二、三名可獲得0.5公斤,但是過程中其中一名28歲男子吃到第5個時忽然往後倒下,現場有醫生施救,隨後男子被送醫,三天後死亡。

意外發生後,當天已停止快食比賽,主辦單位也表示會檢討活動內容與配套措施,並稱仍會為了宣傳當地特色食品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