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床都是血...臉書留言嗆 高中生校長室旁談判砍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清水高中昨日(22日)傳出一起高中生砍人事件,16歲的楊姓少年帶著曾姓及劉姓少年在校內與劉姓學生談判,過程中劉姓少年遭水果刀刺中背部導致氣胸。劉的阿姨既氣憤又心疼地說,「到醫院的時候病床上都是血,太凶殘了,為什麼要一刀插到他背部去,還插得這麼深!」

▲劉姓少年隨身攜帶水果刀原本是要防身,遭毆打後一氣之下就拿出來攻擊楊姓少年一幫人。(圖/記者沈建宏翻攝,下同)

16歲的楊姓少年與同校的劉姓學生在臉書「黑特告白」中留言意見不合,甚至還互嗆要「到學校解決」。楊姓少年22日傍晚5時許就帶著曾姓少年及劉姓少年2名校外人士(皆16歲)到校園內助陣,談判的樓梯間還選在校長室旁邊。

劉姓學生猜到可能會出事,於是帶著一把水果刀防身,談判過程中不滿遭楊姓少年一幫人毆打,憤而趁對方轉身要離開時一刀刺向劉姓少年臉部及背部,造成劉背上有3公分的穿刺傷,地上滿是血跡。

劉姓少年的阿姨得知消息趕到醫院,既氣憤又難過地說,「醫生說氣胸,病床上都是血,為什麼要一把刀插到他的背部去,還插得這麼深,年輕人為了一點小事就鬧到要殺人,太凶殘了!」

警方目前已將動手的劉姓學生及另外2名少年帶回派出所偵訊,以釐清事件發生經過。不過,這起事件也引起社會大眾關注校園安全問題,對此,該校警衛無奈表示,學校有開放民眾進入的時段,這段期間是可以直接進到校園,而2名校外人士剛好就是在開放時間進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