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高中生洗車場慶生 開「洗澡趴」打鬧泡沫噴滿地

▲一群高中生在洗車場慶生,還把泡沫噴得滿地都是。(圖/取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1名網友22日晚間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有一群高中夜校生在台中「水鑽自助洗車場」慶生,還大開「洗澡趴」把泡沫噴得滿地都是,讓一旁洗車的民眾相當無奈,直到最後警方到場關切,這群學生才一哄而散。

網友在臉書社團PO照片指出,有一群高中夜校生在知名洗車場辦生日洗澡趴,搞得現場髒亂不堪,許多洗車的民眾都感到相當無奈;照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撻伐,有人表示「如果沒清潔就真的很糟糕」,有人則大罵「屁孩秀下限」、「窮屁孩玩水天堂」,甚至還有人揶揄「一到生日智商好像都會自動下降」。

照片貼出約半小時後,發文網友在底下更新現場最新情況,還貼出警方到場關切的照片,讓許多人紛紛按讚表示認同;但也有人認為「高中生熱血一下,大家何必要這麼苛責,如果他們之後有收拾的話」。

▼警方到場關切後,高中生一哄而散。(圖/取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