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海還填海?豐田86玩命甩尾失控 網:這是新款的87啦

危險!跑車過彎「大甩尾」失控,差點撞上機車騎士。(圖/東森新聞,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車主喜歡開跑車在山路上飆車競速,導致車禍事故頻傳,害人害己。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2輛「Toyota 86」跑車於22日在山路上高速行駛,但其中一輛黑色跑車卻於過彎時失控,直接「表演」大甩尾,並衝到對向車道,差點撞到迎面而來的重機騎士,差點釀成嚴重車禍,實在相當危險。

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於22日晚間分享一則貼文,指2輛分別為黑、白色的豐田86跑車當日在山路上狂飆,而「白色86在第一彎就失控轉了一圈半」,但他們沒有放棄;2車於5分鐘後再度出現,換成黑色跑車過彎失控,直接上演超大角度甩尾,還衝向對向車道,差點撞上騎乘重機雙載的老夫婦,把對方嚇出一身冷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一堆自以為是拓海,其實只有填海的份而已」、「為什麼開86一定要這麼87呢」、「開個老爸給的破86,電影看太多」、「不要以為開86就覺得自己是拓海,練好技術再上路吧」、「總有一天,一定會連人帶車黏在山壁上」、「沒那個技術就不要開害人又害己」。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