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連環爆!千葉大學3醫學系生灌醉女同學 拖廁所輪流性侵

▲日本千葉大學醫學生傳集體性侵。(圖/翻攝自ニュース Japan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千葉大學3名醫學院男學生,日前傳出將一名女同學灌醉後,加以輪流性侵,引起軒然大波,目前3名學生已經遭警方逮捕,千葉大學也出面向社會道歉。

千葉大學校方22日在記者會上公開道歉。千葉大學理事長渡邊誠鞠躬說「造成大家的困擾,真的萬分抱歉。」今年9月,3名醫學系學生在千葉市一間餐廳要求一名參加聚會的女同學喝酒,將她灌醉,最後再帶到廁所輪流性侵。目前3涉案學生已經遭警方逮捕。千葉大學則表示會針對這起事件檢討改進,22日下午特地開記者會對外道歉。

其實這已經不是今年第一次日本名校傳出醜聞,今年4月東京大學也有類似的集體性侵案,5名研究生被警方逮捕。9月也傳出慶應大學一群男大生於邀請未成年少女喝酒,趁著酒醉撿屍並集體性侵她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