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超坎坷!捆綁、懸吊受皮肉痛 被2男神逗到抽搐

▲舒淇演出《健忘村》擔任村花其實超磨難。(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舒淇、張孝全、王千源、楊祐寧主演的《健忘村》22日在北京舉行「2017忘憂神器新品發佈會」,現場揭開健忘村這一世外桃源的神秘面紗,並首次展示鎮村之寶「忘憂神器」的神奇功能!舒淇作為「村花」卻大吐苦水,因為她不僅要扮醜,還得承受捆綁、懸吊、食毒等「切膚之痛」,感情之路也超不順,全片最坎坷!

舒淇在片中痛失初戀情人,情路十分不順,但其實她仍是個厲害角色,「這次演的是一個有點壞的角色,像東方不敗一樣深藏不露。」現場也播放了舒淇、王千源、張孝全三人的精彩對戲片段,被舒淇大讚「此二人一起天下無敵」的王、張「一本正經」演起喜劇火花不斷,害舒淇莫名被戳中笑點,幾度「笑抽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忘村》海報,有忘憂前(上)以及忘憂後(下)。(圖/牽猴子提供)

另外《健忘村》也 發布台版正式海報,「忘憂前」、「忘憂後」版本一個傻呆一個癡笑,畫面十分可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